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春寒袭人!浙江今明两天阴雨连绵 明日中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中国天气网2021-03-19 15:05

预计今明两天(3月18日至19日)浙江阴雨不断,今天大部地区以阵雨为主,明天中北部部分地区雨势会进一步加强。伴随着降雨,气温也持续低迷,春寒袭人。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都有降雨现身,以小雨为主,中部和北部的局部地区雨势较强。气温方面,昨天下午14时左右,浙江北部的气温均在10℃上下,湿冷的感明显。

今明两天,浙江依然阴雨“在线”。预计,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浙北地区14~16℃,浙西南地区21~25℃,其它地区18~20℃。

春寒袭人!浙江今明两天阴雨连绵 明日中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其它地区阴转阴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今明两天雨水连绵,北部地区气温低迷,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和适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

(注:文中预报采用浙江省气象台17日22时天气预报)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