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国际港务区段实现全线无障碍贯通

西安晚报2021-03-19 15:19

“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国际港务区段工程施工现场(资料图片) 国际港务区供图

3月17日,记者从西安国际港务区获悉,“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国际港务区段实现全线无障碍贯通。这条生态廊道将成为市民、游客休闲新去处,也将成为展现生态西安形象的全新“打卡地”。

记者了解到,“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国际港务区段任务全长约14.2千米,实际建设约19.7千米,沿线设置7处驿站、2处景观节点。截至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绿道实现全线无障碍贯通,7处驿站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绿道色彩通过规划技术组审定,水秀公园机电设备安装进展顺利,灞渭湿地公园滨水步道水稳层摊铺完成。

“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国际港务区段契合城市发展,彰显国际港务区特色。在建设过程中,国际港务区坚持高标准设计,全力打造精品,把绿道建设与灞河综合提升改造工程、西安奥体中心建设充分融合,注重提升绿道的延展性和贯通性,坚持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全程管控工程建设,真正做到“只建精品,不留遗憾”。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继续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