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山东今夜最低温将降至冰点上下 半岛地区阵风6级

中国天气网2021-03-19 18:01

预计,今天(3月16日)早晚天气转冷,大部地区今夜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上下,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保暖。此外,半岛地区今天有6级阵风,请注意防风。

昨天,冷空气影响山东,带来大风、沙尘、降温天气,鲁中的东部、鲁东南等地还有降水出现,德州、聊城、滨州等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今天,山东早晚天气转冷,半岛地区仍有大风。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山东今夜最低温将降至冰点上下 半岛地区阵风6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南风短时东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东北风短时东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东大部早晚天气转冷,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保暖。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