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广东今明天阴雨唱“主角” 小雨天气进入“游击战”

中国天气网2021-03-23 08:01

今明两天(3月23日至24日),广东天空云量较多,大部地区都以阴天为主,不时还有分散性小雨光临,不过随着冷空气逐渐撤退,各地的气温也会有所回升,寒凉感会减轻不少。

昨天,冷空气对广东的影响仍在继续,广东大部分市县仍有分散性小雨光顾,没下雨的地方也是阴天为主。气温方面,下午14时,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仍在15~18℃左右,虽然较前一天同时次略有回升,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寒凉。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中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0℃~14℃,其余市县15℃~19℃。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5℃~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8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下午有分散小雨;气温16℃~23℃,东北风2-3级,阵风5级;相对湿度55%~85%。

明天,预计广东中北部市县仍以分散性小雨转多云为主,其它地区阴天为主,局部有小雨,气温缓慢回升中。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广东各地小雨打响“游击战”,虽然雨势不强,但阴雨绵绵,水寒效应也会相对明显,公众需注意防雨和保暖;展望后期,升温在即,小伙伴们也需留意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着装。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