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十四运志愿者走进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

西安晚报2021-03-29 10:03

志愿者们在临潼区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 通讯员摄

3月26日,由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近百名大学生组成的十四运志愿者来到临潼区党员初心馆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大家了解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初心、履行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临潼区党员初心馆是临潼区精心打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阵地之一。在位于临潼区骊山新家园社区、占地400平方米的展馆里,志愿者聆听了从红船精神开始的革命故事,以及西迁精神、抗疫精神等六个篇章的内容。他们被这段激动人心、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人和事所感动。“作为十四运志愿者的一员,我将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王婧怡说。

“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展馆悟初心,希望他们为十四运和西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于笑晨说,此次活动是临潼区主办的“十四运志愿者学党史悟初心”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他们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多举措、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内涵,掀起志愿服务热潮。(记者 肖持纲 通讯员 王三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