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雨雨雨!山东大部今日雨势强劲局地或有大雨现身

中国天气网2021-04-02 08:02

今天(4月2日),山东各地依然雨水“刷屏”,其中北部地区和半岛地区等地雨势较强,局地或有大雨现身,公众需做好防雨工作,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白天,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在20℃左右。下午到夜间,雨水逐渐上线,像是半岛地区等地,不仅下雨,局地还伴有大风天气。

根据预报,今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山东.jpg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山东北部等地的雨势依然比较强劲,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