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重庆阴天为主 明天雨势增强局地有大雨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2021-04-05 11:00

今天(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重庆大部地区将以阴天为主,东南部有阵雨出没,总体利于出行。不过明天,重庆雨势将增强,有全市性的降雨,局地还将遭遇中到大雨侵袭,节后第一天上班,公众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谨慎慢行。

监测显示,昨天,重庆各地阴天为主,潼南、合川等部分地区出现阵雨,但普遍雨势不大。气温方面,重庆大部地区介于11~21℃之间,中心城区沙坪坝的最高气温只有18.9℃,体感有些湿凉。

重庆.jpg

今晨,重庆天空阴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重庆将是阴雨相间。其中今日包括酉阳、秀山在内的东南部地区将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出没,其余大部地区则是阴天间多云天气。

但明天,也就是清明假期后上班首日,重庆将遭遇全市性降雨,局地还将出现中到大雨;后天,重庆各地雨势将逐渐减弱停歇。

与此同时,重庆各地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22℃左右,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0℃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重庆大部地区天气较好,十分适宜外出,市民可合理安排返程时间,享受最后的假期时光。另外,明天是节后上班首日,重庆部分地区强降雨来袭,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文/图 吴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