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雨不停!广西周末雨水继续“刷屏” 桂东桂南局地仍有暴雨

中国天气网2021-04-17 09:00

今明两天(4月17日至18日),广西各地雨水继续“刷屏”,梧州、贵港、南宁、崇左、玉林等地雨势依然强劲,局地仍有暴雨现身,公众需注意防范。

昨天,是广西“三月三”假期的第三天,但像是贺州、梧州、玉林、贵港、北海等地雨势依然强劲,部分地区还伴有强对流天气,给当地公众的假期出行增添困扰。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广西各地继续雨水“刷屏”。具体来看,今天,梧州、玉林、南宁、崇左、防城港、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或雷暴,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417/0Z0343601-0.png

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

后天,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其中沿海地区局部有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广西部分地区周末两天依然雨水“刷屏”,公众需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