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十四运会新增18个小项 异地办赛项目承办单位公布

三秦都市报2021-04-22 11:30

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发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增设项目、异地办赛项目通知。截至4月20日,十四运会新增18个小项,其中陕西承办项目增加13个小项。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15日在陕西举办。在此次新增加18个小项后,十四运会竞赛项目设置共设34个大项、51个分项、405个小项。陕西将承办32个大项、47个分项、368个小项。其中,具体新增小项包括:跳水(4个)、皮划艇(4个)、高尔夫球(2个)、体操(2个)、帆船(外放项目3个)、射击(1个)、攀岩(2个)。同时,帆船(板)、冲浪2个大项,皮划艇激流回旋、场地自行车、帆船(板)、冲浪4个分项,37个小项将外放办赛。

据了解,这些异地办赛项目承办单位是综合考虑场地设施条件、竞赛组织能力、服务保障水平等,经公开比对程序选出的。其中,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四川攀枝花举行;场地自行车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河南洛阳举行;冲浪项目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海南万宁举行;山东省潍坊市承办帆船(板)项目男(女)帆板RS:X级、男(女)49人级、男(女)水翼帆板级、男女混合诺卡拉17级、男女混合水翼风筝板级场地接力赛决赛阶段比赛;浙江省宁波市承办帆船(板)项目男(女)470级、男子激光级、男子芬兰人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帆板RS:X级长距离和障碍滑全能、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长距离赛、男女混合470级团体长距离赛决赛阶段比赛。(记者 王娇莉)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