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沙尘又来!河北多地将迎大风沙尘 局地阵风可达9级

中国天气网2021-04-27 10:00

今天(4月27日),河北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将再度遭遇大风沙尘天气侵袭,预计普遍风力将达4~6级,阵风7~8级,张家口局地阵风可达9级,大风时部分地区还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风防沙。

昨天,河北各地晴天在线,在阳光的助力之下,气温迅速爬升,下午14时,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左右,一片暖意融融。

今天,河北大部地区依然以多云间晴为主,不过天气舞台却并不“平静”,预计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张家口局地阵风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大风时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明天,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北部有偏西风4~5级,阵风6~7级。

后天,河北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全省大部地区有西北风4~6级,其中西北部地区阵风8~9级,其他地区阵风6~7级。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河北多地将再度遭遇大风沙尘天气侵袭,公众需密切留意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防风防沙。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