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委员“群聊”|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各界新闻网2021-04-28 11:25

省政协委员刘海静:

延安精神是党在延安时期创造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的政治优势和力量源泉,具有超越时代超越空间的恒久价值。

学习延安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共产党员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敢于担当作为,在履行食品药品检验职能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肩负起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重任,服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委员樊艺凤:

在物质匮乏、政治动荡的年代,鲁艺可以创作并流传下来一批经典的文艺作品,这就是延安鲁艺精神的直接结果。新时代下,我们更要发挥延安鲁艺精神,传承红色经典,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特色的文艺作品。

省政协委员明涛:

“到延安去”,是延安时期许多爱国青年的共同选择。数以万计的爱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和鼓舞下,以自己的知识、文化特长、创作作品等,不仅服务于宣传抗战和唤起民众的事业,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解放事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和智力支持。

省政协委员郝光耀:

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共产党人奋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一件实事接着一件实事办,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省政协委员高彩玲:

弘扬延安精神,必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锤炼联系群众真功夫。我们信息通信行业,关系民生福祉,关系企业壮大,围绕群众和企业关心的提速降费、携号转网、适老服务等热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才能体现为民初心,有效践行延安精神。

弘扬延安精神,实干是关键。“新基建”是祖国强大、人民幸福的基础,我们信息通信行业要敢创新、重实干,盯紧“新基建”推进过程中的短板不足,系统思维,敢闯敢试,在开拓创新中奋力求进。(各界导报实习记者 白瑶/整理)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