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浙江中南部等地局地仍有暴雨 明起阳光终“露脸”

中国天气网2021-06-04 08:02

浙江的雨水终于要迎来“间歇期”了!今天(6月4日),浙江中南部和沿海地区雨势依然比较明显,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或现暴雨,不过其它地区的雨水则逐渐按下“暂停键”,明天开始,大部地区都将转为多云到晴,阳光终于“上线”。

昨天,浙江各地雨水“刷屏”,杭州、衢州、金华等地的部分地区均出现了中到大雨,局地还有暴雨现身。其中,12时~15时,金华北部、杭州西南部、湖州东部、嘉兴西部、绍兴东北部、舟山东部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累积最大降水量为开化古田山,达53.7毫米,小时雨强最大为衢江区下西坑村,一小时雨量达到37毫米。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浙江大部的雨水将逐渐按下“暂停键”,但中南部和沿海地区依然雨势较强。具体来看,今天,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它地区雨渐止转多云。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604/0P25Ga9-0.png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东南沿海地区阴有阵雨,下午到傍晚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开始,浙江大部降雨逐渐减弱转晴,小伙伴们应抓住降雨间歇期晾晒衣物和出门活动。不过浙中南和沿海地区今日雨势依然较明显,当地公众还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