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上海明天仍有分散性雷雨 局地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中国天气网2021-07-09 21:02

今天(7月9日)上海依然雷雨频繁,下午15点20分左右,上海中心气象台再度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上海的天气格局变化不大,依旧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雷雨出没,局地可达中到大雨。

今天一大早,上海便迎来了一场雷雨的“洗礼”,8点左右雨水渐止,蓝天和白云上线。然而,午后开始,又一波雷雨云团赶到,上海中心气象台于下午15点2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朋友外出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09/2102423920-0.jpg

上海未来10天天气趋势。@上海市天气

根据预报,明天上海的天气与今天变化不大,天空将依旧比较阴沉,时不时地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出没,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可达中到大雨量级,并且雷雨时阵风也可达7~9级左右。

气温方面,预计明天上海的最高气温在33℃左右,相对湿度65%~95%,闷热感会比较明显。

周日开始,上海将开启一段晴热少雨的高温天气,预计会持续到下周五左右。在此提醒当地公众还需密切留意临近预报,外出记得及时补充水分,减轻高温闷热天气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