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签约首家创新创业空间载体投运

三秦都市报2021-07-12 09:04

从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传来好消息,秦创原创新创业服务载体——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项目近日正式投入运营。

“秦创原总窗口设在西咸新区,为新区推动创新平台的建设、优化创新驱动生态、深化科技创新机制改革、培育科创型企业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徐霄龙表示,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签约的首家创新创业空间载体,一方面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也肩负着新的挑战和责任。希望清控科创能充分发挥自身所能动员的科教资源和产业优势,依托丰富的双创资源和熟练专业的平台团队,结合秦创原两链融合发展定位及西咸新区产业布局,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培育优质企业,为陕西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新区产业链、创新链“两链”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与首批入驻项目进行签约,包括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农链互联网、凤鸣九天网络科技、星环聚能、碱基律动生物科技、奥泽环保科技等多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同时还与多位知名创业导师及多家创投机构进行合作。

据了解,清控科创西部创新加速中心将依托清控科创作为清华大学链接优质社会资源的双创服务平台优势,以陕西省内外科教资源及科技创新为核心,通过“学院+”特色服务计划,与高校学院建立整体合作,引进院系落地,构建科研院所、投资机构、技术专家、科创导师等合作体系,加速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助力“两链”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科创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为秦创原及区域科创企业赋能。

(记者 王嘉)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