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今起三天山东降雨频繁 鲁西北等局地今明天或有暴雨

中国天气网2021-07-13 08:10

今起三天(7月13日至15日)山东降雨频繁,其中今天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

昨天,山东暴雨蓝色预警生效,德州、淄博、东营、潍坊等地出现明显降雨,其他部分地区也有分散雷达回波出现。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山东部分地区仍将出现降雨。其中,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13/0Q05253D-0.png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气象专家提醒,山东近期降雨频繁,同时可能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注意防范。同时,雨天路滑,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