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强降雨影响河南河北等地 渍涝山洪地质预警齐发

中国天气网2021-07-20 19:02

中央气象台7月20日18时发布渍涝风险气象警报:受强降雨的影响,预计,7月20日20时至7月21日20时,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广东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渍涝的气象风险高,其中,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的局部地区发生渍涝的气象风险很高,极易发生城市内涝和农田渍害,需特别注意加强防范。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20/1Z2431K9-0.jpg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7月20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7月20日20时至7月21日20时,河北西南部、山西东南部、河南中北部、云南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其中,山西东南部、河南中北部的局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高(橙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20/1Z243D24-1.jpg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7月20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7月20日20时至7月21日20时,河北西南部、山西东南部、河南北部、广东西部、广西东南部、云南西南部、新疆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河北西南部、山西东南部、河南北部、云南西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http://www.economicdaily.com.cn/uploads/allimg/210720/1Z243J54-2.jpg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