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陵在行动(二十八)

经济生活网2021-04-18 10:44

3月11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全区上下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思想站位,精心安排组织,迅速掀起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民政局开展分散供养五保户入户调查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民政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五保户集中供养率,了解分散五保人员的集中供养意愿,让惠民政策惠及到更多的五保人员,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入户走访方案和走访调查表,在了解分散供养五保人员意愿的同时,全面了解其居住环境、身体状况等情况,宣传集中供养政策,做好本人及家属的宣传动员工作。

在确保各项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安排专人,由五保中心支部书记曹龙带队,积极与街办、村组联系沟通,争取支持配合。分散供养人员居住分散,生活随意性强,走访人员克服雨天不便,逐村逐户走访,力争不漏一人,做到与五保人员及亲属、村干部见面。截止目前,已完成全区230户五保户走访工作。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做好有集中供养意愿五保人员的后续入住对接事宜,让集中供养政策惠及更多特困人员。

高陵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微讲堂”活动

4月14日,泾河工业园党工委组织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干部培训学院参观学习。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