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自强路街道麟德社区:板凳会上学党史 征集民意解民忧

经济生活网2021-04-19 10:35

4月16日,按照上级“千名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的安排,新城区自强路街道麟德社区在院落内召开“板凳会”,石油家属院、幸福新村10号院服务员尤刚民、刘飞参加,在家门口为居民群众进行党史宣讲。

首先,尤刚民主任为居民群众讲述了一段“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红井”故事,生动地讲述毛泽东和军队当年为群众办实事的感人故事。接下来,刘飞科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在场的居民群众认真聆听,感悟党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最后,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现场征集民意,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服务需求,填写登记表,为下一步办实事打好基础。

此次通过板凳会的形式为居民进行宣讲,从而更好的为居民多办实事和好事,整体提升社区的服务水平和效能。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