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自强路街道向荣社区:讲好党史小故事 传播党史好声音

经济生活网2021-04-19 10:35

为了更好的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向荣社区党委立足实际,充分利用社区广播站的便利条件,挖掘零碎时间,每天利用下午5—10分钟,采取了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发起了党史之声——融一家党史小课堂的学习活动。

领学人员轮流通过小广播宣讲,辖区居民在家中、院落中聆听,通过这种强化学习方式,大大的提高了社区党员、辖区居民学习的积极性,耳濡目染,充分营造了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

党史之声开播以来,向荣社区党委已持续学习近一月时间,通过这种集中学习和党史之声小广播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向荣社区党委的理论学习成果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从理论上坚实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讲好党史小故事,传播党史好声音,真正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