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任务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4-19 10:45

4月15日,长安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及区级领导冯楠、梁文辉、崔建明、杨永涛、李会贤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全市生态环境专题视频;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得分排名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对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十项重点工作”是市委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事关大局和长远发展,是加快追赶超越、迎接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对全市意义重大,对加快长安区城乡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是具有现实意义。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十项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长安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要认清形势,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担当,要压实责任,下势推进,全力保障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强对接协调。要切实做好“三进”工作,与上级部门加强对接联系,牵头单位和各参与单位也要加强沟通,紧密结合全区实际,科学分化各季度目标,逐项梳理细化各项任务,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确保工作推进更加有力、有序、有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切实认清工作形势,掌握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不断细化完善措施,扎实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下功夫在推进营商环境、大气治理、城市优化提升等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四是要全力争先进位。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把深入推进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加快发展的重中之重,用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的工作,要巩固成果,争一保一;处于中游位置的工作,要再添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处于后进位置的工作,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力争先进位,为全市发展作出长安贡献,让生活在长安的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