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 未央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19 13:17

近日来,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积极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浓厚氛围。

华远君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安市八路军办事处;在校园设立红色阅读区,师生每周讲述红色故事;利用学校微信群每天发送党史天天读;坚持周一晨会红色记忆系列活动;举办建党百年主题书画展和黑板报、手抄报等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未央煜星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了解党史知识,感受红色文化的精髓,传承红色精神,体验一次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全所律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开启依法治国新征程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未央党建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