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政府系统第六次专题培训: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4-19 17:37

4月17日上午,长安区政府系统2021年第六次专题培训开讲。培训特邀西北大学法学理论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潘怀平,以学习贯彻《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提升领导干部行政决策能力为题,进行培训。

潘教授从决策过程流程、依法决策要求、《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的现实背景、《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的核心要点、提高领导干部重大行政决策能力和水平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决策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实际决策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和强调。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再次全面系统学习了《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进一步提升了对决策程序、决策合法性合规性等方面的理解,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决策程序执行,推进决策的执行力度,为全区实施“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发挥自己的作用。

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街办主任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