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与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19 19:05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央区医联体建设,未央区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1年4月16日在本中心二楼大厅隆重举行了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与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副院长卓坤利、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辉、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外联部惠磊主任、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专家组:儿科王辉主任、内科付成保主任、康复科平行团主任以及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医务人员。

首先,由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辉致辞。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副院长卓坤利讲话。

其次,由大明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辉与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副院长卓坤利为医联体签约并揭牌。

随后,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专家组参观指导了中心相关科室工作,对今后合作发展提出建议,为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完毕后,由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儿科、内科、康复科主任联合我中心医务科在门口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群众反响热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