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浐灞办党支部走进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1:46

4月20日上午,区浐灞办党支部与洪庆街道三阳院村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探访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沿着红色足迹重走信仰之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活动还邀请了区城改办、区房征办、区物资总公司支部党员参加交流。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等地,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

: C:\Users\lenovo\Desktop\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mmexport1618896264445.jpg

通过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革命先驱们用过的物品等,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 C:\Users\lenovo\Desktop\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mmexport1618895180950.jpg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们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 C:\Users\lenovo\Desktop\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mmexport1618895292848.jpg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初心更加坚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协调征地拆迁、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真抓实干,真正做到听民声、访民意、解民忧、暖民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