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

周至县人民政府2021-04-22 12:48

4月21日,周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县资源规划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的主要领导,县法院、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14个营商环境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16日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宇轩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完成每月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全力以赴落实好“6月底前必须完成攻坚提升方案中80%以上年度任务”的要求。二要正视问题,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做好4月份调度工作基础上,对各自承担任务来一次“回头望”,尽快查漏补缺,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强化督导,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营商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对照任务清单和时序进度,一项一项查、一个一个抓。各牵头单位要加大典型经验做法和信息的梳理报送,及时对本行业领域的经验措施进行总结、形成材料,并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送,提高周至营商环境美誉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