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秩序治理不放松 品质提升进行中——临潼区城管局在行动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2:51

4月19日晚上,区城管局持续开展“秩序治理不放松、品质提升进行中”整治活动,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向东,党委委员、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宣晓鹏带领城管执法队员检查东大街、东关正街、会昌路等主干道路市容秩序管控工作,对市容秩序监管方面存在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游售兜售、一店多牌、橱窗乱贴、店外乱挂、乱堆以及人行道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精细化”整治,问题件件现场指出、逐项整改落实,有力地推动了临潼区城市市容秩序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为迎接十四运的顺利召开,营造干净、整洁、有序、舒心的城市环境秩序奉献城管力量,作出城管贡献!

本次整治活动共出动城管执法队员50名,执法车辆5台,依法取缔各类出店占道经营30余处,清理市容秩序“九乱”行为40余处,清理一店多牌、灯箱占道、私设宣传横幅15余处,规劝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行为10余处,暂扣违法违规物品8件。

(区城管局 张江宏)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