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动物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阎良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2:5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6日下午,区动物疾控中心组织党员走进基层,与关山林雁养殖专业合作社党员一起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诵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热情,先后诵读了《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念奴娇·昆仑》、《七律·长征》、《念奴娇·井冈山》等红色经典篇目,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文章。通过诵读和学习,全体党员从中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艰苦斗争,中国革命来之不易的胜利;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新中国的向往和热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来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的感悟。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中,在助推乡村振兴实践中,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担当的工作激情。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结合春季重大疫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发挥技术专长,深入基层,指导阎良区养殖场户做好畜禽基础免疫和畜间布病防控工作,为保障全区畜牧业健康发展和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