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讲战场风云 忆红色历史--中山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老兵讲故事 学党史忆初心活动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3:54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4月16日下午,中山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特邀对越作战老兵龚津权同志为辖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分享红色故事,进一步鼓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活动中,龚津权同志以“初心不改,意志不移”为主题,从军民鱼水情深似海、为国尽忠誓死不当俘虏、点将台上展风采、生死关头方显英雄本色、论功评奖无私奉献、一朝军营情永远跟党走等六方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朴实的语言、精彩的视频生动的还原了那段峥嵘岁月,再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让我们铭记历史的同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应该心怀感恩,不忘初心。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讲革命故事、战斗故事的形式使大家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在各自岗位上加倍努力,为退役军人服好务、办好事。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