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持续督导夯实责任 确保垃圾分类和控烟工作落实、落细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3:58

4月19日,区卫生健康局一行3人对骊山卫生院、秦陵卫生院、新家园社区医院等三家医疗卫生机构的垃圾分类和控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以查阅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方式重点查看宣传氛围、资料台账、人员培训、制度上墙、垃圾分类设施配备、集中收集点和暂存点的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控烟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打分,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其次对骊山卫生院和秦陵卫生院垃圾分类在宣传氛围工作中的亮点现场进行了表扬。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对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控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工作中的亮点单位进行表扬,对每季度考核滞后的单位进行批评和通报,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和控烟工作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实、落细。

(区卫生健康局 健康促进科)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