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纺织城街道召开2020年社区工作者派遣暨培训会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4:11

2021年4月20日,纺织城街道召开2020年新招聘社区工作者派遣暨培训会。街道所辖11个社区“两委”负责人和新入职的24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社事办负责人吴维娜宣读了《灞桥区民政局关于派遣2020年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岗位调整的通知》及《灞桥区社区工作者轮训管理办法》;24名社区工作者从个人毕业院校及专业、特长、工作经验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组织学习了《纺织城街道社区工作者日常管理办法》,对日常考勤和考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新入职的2名社区工作者从思想认识、工作学习、服务居民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畅谈了对社区工作的认知和工作思路,立志扎根社区,面对新岗位,履行新职责,完成新使命。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楠强调:一是作为社区工作者要适应新形势发展,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中去;二是要有爱心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热情真诚服务居民;三是社区“两委”负责人要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最后,社事办负责人吴维娜对新入职社区工作者提出要求,希望新入职的社区工作者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区、街、社区相关管理制度,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社区“两委”负责人要加强社区工作者日常管理和考核,做好培训指导,多与他们交流沟通,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促进社区的平安稳定和谐发展,为建设“品质灞桥,最美城区”做出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