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电子城街道召开2021雁塔区民企招聘月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企业专场招聘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4:21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4月16日上午 ,电子城街道办事处组织民营企业在立丰城CITY广场举办“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容纳了专业性、行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岗位,为广大求职者和民营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招聘、就业服务渠道。

本次招聘会各公司、企业单位都亮出了自己的特色及这招聘会中所招聘的职位和要求。共有2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涉及营业员、房产置业顾问、文员、司机、家政服务、人事管理、物业管理、安保、健康美容等多个岗位,涉及众多领域。同时设立失业人员登记、就业创业及劳动保障政策咨询台,满足求职者的实际需求。

招聘会对每个应聘者和企业都受益匪浅,招聘公司顺应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招兵买马为公司引进“新鲜血液”势在必行,应聘人员意味着获得更多的机遇。现场达400余人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为求职人员专门讲解就业政策解答70人次,共有10人当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会活动,强化精准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招工引才,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选择。(通讯员:桑元昕)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