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紧盯空气子站数据 加强子站周边大排查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4:23

为进一步落实十四运调度会议精神,提升辖区治污减霾治理水平,扭转子站近期Pm10数值较高的问题,杜城街道综合治理与网格化管理中心主任郭朝阳带领综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城管执法中队,对子站周边工地、环境进行排查。

工作人员逐一排查了沈家桥二路市政工地、高家堡沙场、子站西侧场地、雁南公园地下停车场PPP项目、宜家工地、齐王污水处理厂等地。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现场整改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网格员跟踪整改过程,督促整改到位。

在此次大排查中,杜城街道综合治理与网格化管理中心主任郭朝阳对辖区工地存在的问题,要求网格员切实履行责任、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对现场不能整改处置,超出网格员处置能力之外的问题,要求移交包抓科室,跟踪处置结果,反馈到位,直至问题解决。并要求保洁企业加大洒水频率,冲洗人行道,减少道路扬尘,避免道路二次污染。

最后,郭朝阳主任要求网格办工作提高标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与城管执法中队、包抓科室强强联合,加强监督,不断提升监管水平,严格落实治污减霾各项措施。举一反三、严格标准、措施有力,确保PM数值环比降低。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