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灞桥区公证处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5:00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素养,更方便服务辖区群众,使公证服务走向基层、走进社区,4月20日上午,灞桥区公证处在建材小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与老百姓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及公证法律服务而展开,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公证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居民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随后公证处工作人员开展了入户调研,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公证处的业务、作用等相关信息,同时向群众求教,向群众问策,虚心听取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了解群众对公证的需求和困难。

此次主题宣传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为要求,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高效便民的公证法律服务咨询。既充分发挥了公证的职能作用,扩大了影响力,也提高了群众对公证的认知度,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知法、懂法、用法意识,将公证法律服务宣传落到实处。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