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暖人心 上门“助援”显真情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5:03

“谢谢你们特地上门来为我服务,办理法律援助申请,提供法律援助,维护我的合法权益。”4月21日下午,在办理完法律援助申请手续后,建材社区居民胡某握着灞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近日,灞桥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到建材社区工作人员电话称:社区居民胡某于2020年12月在灞桥区东城大道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事故对方负全责,现肇事方只支付了部分医疗费后,置之不理,导致生活窘迫,在万般无奈之下想寻求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灞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基本案情后,认为胡某符合法律援助条件,但考虑到胡某行动不便,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指派灞桥区红旗法律服务所承办此案,并与红旗法律服务所主任柴瑾瑾一同前往胡某家里为其提供“上门助援”服务。

在胡某家里,工作人员与其面对面了解案情,详细询问伤情及恢复情况,并现场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审批手续,柴主任为其办理了代理手续。

下一步,灞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以人民需求为导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从人民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进一步拓展法律援助服务渠道,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载体,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主动地为我区弱势群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