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县长曹宝利到县财政局开展调研

周至县人民政府2021-04-22 15:33

4月21日,县长曹宝利到县财政局调研,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县财政局基本情况,重点对周至县财政工作情况、短板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曹宝利充分肯定了县财政局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大家牢记使命、严守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学习先进、提升水平。就进一步做好周至县财政工作,他指出,一要摸清家底,吃透政策。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立足自身职能,吃透上级政策,学习外地经验,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专业能力。在此基础上,摸清家底,全面梳理周至县国有资产现状,登记造册,完善台账。二要直面困难,破解难题。深入梳理周至县在财政收支、国有资产管理、金融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努力破解行政的难题,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加强管理,提升水平。立足岗位职责,认真梳理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优势做法,明确优势,找准短板,对标先进,打造亮点,在制度要求、政策执行、难题破解等方面深入研究,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四要严于律己、服务大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纪律要求,坚持从严律己,严守工作底线,干好公家事、管好自己和家人,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体现自我价值,做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促进者。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