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充分发挥初心馆作用 积极服务党建大局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6:3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斜口街道进一步加强“初心馆”这一党史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积极服务全区乃至全市党建工作大局。

初心馆是斜口街道精心打造的党员教育阵地,展馆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分为序厅、启程厅、榜样厅、传承厅、初心课堂、启迪厅共六个篇章,以“英雄的精神、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履行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让参观的广大党员接受直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汲取动力。

为配合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斜口街道为“初心馆”配备了一名馆长和四名讲解员。他们全馆动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做好每一次的接待和讲解工作,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2021年1月开馆以来已经累计接待40多个单位,3000余名党员参观学习,一天最高接待频次达9场。

要从“英雄的精神、榜样的力量”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为临潼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

(斜口街办 李倩)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