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城棚改事务中心举办“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8: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城棚改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新城区城棚改事务中心党委于4月20日举办了“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形象等4个方面表现进行打分,中心16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比赛过程热烈、和谐,16名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诠释着对党的热爱,在工作中奋勇前进、不负青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每位演讲者青春洋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比,联志社区左莹同志荣获一等奖,韩南社区张婷、三府湾社区朱丽萍同志荣获二等奖,石家街社区李大伟、含元殿社区葛伟华、更新集团郭伊婷同志获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建党百年·共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展现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中心党委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