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2 19:08

4月21日下午,新城区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长参加,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鹏涛同志主持。

读书班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主题进行。一是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鹏涛以“百年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她从改变中国命运的精神自立之功、推翻三座大山的立国之功、确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制之功、创造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的社会治理之功、创建人民军队的建军之功阐述了党的丰功伟绩。二是通过集体学习《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懈怠》进行纪律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三是围绕3月份学习主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研讨。大家围绕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表达对党敢于斗争、艰苦奋斗、勇于自我革新等精神的崇敬之情,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再次体会到肩上沉甸甸的重任。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区残联党组迅速传达区委动员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更新公示栏3个,营造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先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晨读33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3次,专题党课1次,院落宣讲3次,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文章18篇;开展基层业务培训4次,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提升督导2次。结合以案促改回头看,党员干部“两个维护”显著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显著增强,工作作风显著改善,2021年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