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第三评估督导组来长安区督导评估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4-23 09:32

4月22日,西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第三评估督导组一行来长安,对长安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副区长梁文辉陪同督导评估。

座谈中,督导组通报了本次督导评估工作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内容等情况。副区长梁文辉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及亮点工作、工作体会、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长安区妇女儿童两个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区统计局汇报了监测统计情况;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分别结合各自承担任务,汇报了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督导组专家就成员单位履职、专项财政经费落实、体制机制建立、个别指标完成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副区长梁文辉代表区妇儿工委作了表态发言。专家现场查看了各成员单位和妇儿工委办档案资料。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区特殊教育学校、区妇幼保健院、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安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在长安区实施情况。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