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妇计中心2021年第一季度妇幼项目督导工作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23 12:40
为全面了解未央区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进度和工作质量,促进妇幼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未央区妇计中心于2021年4月16日—4月25日对辖区内十四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孕产妇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免费叶酸项目、药具发放工作以及免费两筛项目。

督导的形式主要采用翻阅资料、核对原始数据、现场查看、电话核实等方法进行。通过查看妇幼信息平台的录入情况,可以了解到妇保儿保新建册数据录入率是否达标;查看母子健康手册发放台账、活产登记册、死亡登记册等查看相关信息;随即抽取进行电话随访,了解孕产妇产后访视情况以及新生儿42天访视情况等。

为全面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未央区妇计中心严格按照督导标准,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稳定妇幼项目专干队伍,明确职责任务和指标,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