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小寨路街道联合区商务局在赛格组织召开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提升工作培训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3 15:56

为进一步加快无障碍改造和提升工作督导检查。4月19日下午,市无障碍促进协会秘书长、无障碍督察员王勇江,雁塔区商务局商管科科长程博及小寨路街道,组织辖区内31家商场、超市相关负责人,召开小寨赛格商场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提升专题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程博强同志强调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无障碍工作的精细化提出了可行性、建设性意见。王勇江同志带领大家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指导手册》《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进一步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指导意见》《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无障碍环境保障标准》等相关政策进行学习,就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引导标识、缘石坡道、卫生间、停车场、扶手等无障碍设施的设计标准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发放无障碍环境指导手册30多份。

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商贸企业更加熟悉了无障碍工作的标准,他们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自查自改,不断提升无障碍工作水平,为“十四运”“残特奥会”顺利召开续航助力!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