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与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就数字经济发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5 10:35

4月22日上午,副区长薄盛春、灞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波与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崇中一行就数字经济发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区长薄盛春热情欢迎企业来访,并向企业详细介绍灞桥区基本情况,着重就智慧经济在我区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重点发展板块开展宣传推荐,邀请企业关注灞桥、投资灞桥。开发区负责人就浐河谷地规划及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邀请企业实地考察。华为公司、陕建浐河实业分别就各自业务和公司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介绍,希望在大数据、智能驾驶场景应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崇中介绍了数字经济发展和合作相关内容,对灞桥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与灞桥保持沟通联系,寻找深度合作契机。与会专家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与参会部门开展研讨交流,双方就加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区发改委、区科技工信局、区投资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浐河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