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网格化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在红旗街道召开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4-25 15:36

4月23日下午,在红旗街道召开网格化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区平安办常务副主任王虹及工作人员、各街道综网中心主任及科长参加。

首先观摩红旗街道半坡社区,在社区座谈并参观社区综网中心服务工作站,由社区书记郭冬萍汇报社区网格化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参观了红旗街道综合治理便民服务大厅,大厅分为服务区、办公区、信访接待室三大功能区,中心可办理各类服务事项44项,月平均受理事项1100余件,接待群众1500余人。共有工作人员15名,7个综合服务窗口。

接着在红旗街道综网中心,观摩综网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对网格员队伍管理、视频连线、工作亮点及网格工单在部门横向流转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展示4月19日由五星第一网格上报的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工单事件,由指挥中心转办至铁腕治霾办于4月21日成功处置;并现场演示部门横向流转工单处置,工单内容为穆将王第一网格上报,商贩占道经营问题,指挥中心转办至城管执法处理成功,结合雪亮工程探头实地查看工单流转情况。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