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韩森寨街道召开宣传报道及信息报送培训会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5 16:20

为了进一步提升宣传推送和信息推送的质量和水平,4月23日下午,韩森寨街道召开宣传报道及信息报送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区委宣传部文化宣传科科长赵晔华、区委信息科负责人邓帅领进行专题授课。

参加会议的有各科长、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各科室宣传信息员。

会上,赵晔华围绕宣传信息稿件撰写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从稿件标题的取拟、内容的逻辑思路、写作技巧等实用内容进行培训。要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广泛性、时效性,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热点和创新点,增强信息的内涵和深度,力争做到主题鲜明、标题简明、文字精炼。

邓帅领针对重大紧急类信息的报送、提升信息选题的能力、信息收集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要及时、准确、全面报送重大紧急信息,做到应报尽报。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宣传信息的选材、写作技巧、重大信息报送方面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运用到工作中,加强信息报送,推动街道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