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公安长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

长安区人民政府2021-04-25 17:31

4月21日上午,公安长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座谈,汇报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情况,征求参会人员对分局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意见和建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会贤,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娟出席座谈会,政工、法纪、督察、法制等科队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由分局局长李会贤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娟汇报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公开发布文稿,逐项宣读说明整治内容,征求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各位代表围绕分局队伍建设、社区警务、窗口服务、普法宣传及从优待警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户政管理有关业务进行咨询交流。

分局局长李会贤代表分局党委向各位代表的建言表示感谢,针对部分代表的咨询现场予以解答,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安排专人进行认真记录,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按责认领,限期整改反馈。

下一步,分局将对此次座谈征集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梳理总结,并对标对表逐项进行落实整改,向群众反馈办理整改结果,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分局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