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投资局积极做好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项目进场施工服务保障工作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2:29

经过前期我局积极主动对接,4月19日趣店集团下设全资子公司厦门万里目成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新城区成功注册西安万里目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月23日上午,西安万里目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鹏来新城区对接洽谈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项目进场施工相关事宜。王鹏总经理从项目背景、设计方案、师资配备、全流程智能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概况,企业未来将以新城门店为起点,逐步辐射整个西安。到今年年底,计划在全国开设门店200家。区投资局局长元红霞表示,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项目的落地,为新城区传统商贸产业转型发展提供动能,带动中山门地区乃至整个新城区教育产业蓬勃发展。中山门街道综网中心主任李宾表示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主动跟进,积极协调,配合企业做好项目进场施工等各项工作。

下一步,区投资局将根据企业需求,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加速项目施工进程。同时,根据企业提供的工程需求清单,加快梳理区内符合条件的闲置商业楼宇,帮助企业扩大投资。

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秉承着“爱与分享”的理念,专注于0-9岁少儿全学科素质教育,助力中国少儿在运动、艺术、表达、思维等多领域的兴趣启蒙,潜力开发和快乐健康成长。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引进国内外权威课程体系,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助力家长培养少儿成长,塑造多彩童年,开启健康、自信人生。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