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财政局积极推进非税暨票据管理一体化平台推广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2:35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暨“陕西省非税暨票据管理一体化平台”在临潼区的推广工作,解决群众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第三方支付方式在非税平台上缴纳非税收入问题,区财政局收费管理所按照上级财政部门工作要求,4月25日上午,分别走访了西安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在临潼的分支机构,通过收费系统数据统计分析对比、现场体验银行代收流程以及与银行业务经理沟通座谈等方式,确定了临潼区上报的第三方支付方式以及对应的代理银行。

收费所业务人员分别在三家银行大厅体验了群众缴纳非税收入的流程,与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于全省非税暨票据管理一体化平台的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流程要求进一步细化,同时征求了代理银行对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加深了财政与代理银行间的业务联系,为非税暨票据管理一体化平台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开公平的确定了第三方支付方式与非税收入代理银行之间的关联关系,稳步推进临潼区收费管理工作更加便民、高效。

(区财政局)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