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谋新篇、提服务”暨疫情防控表彰会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2:40

为表彰先进,鼓足干劲,进一步激发外包服务企业工作热情,践行学习党史专题知识,谋划机关后勤新局面,提高后勤保障服务,4月25日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谋新篇、提服务”暨疫情防控先进企业表彰大会,会议由向丽同志主持,王鹏辉同志首先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工作的企业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严江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学党史、谋新篇、提服务”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王鹏辉、严江华等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西安勺勺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中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先进集体进行发言表态,最后王鹏辉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王鹏辉同志就各外包服务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大院维修改造工程、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清房工作等2020年区机关事务承担的重大工作中提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在有限的条件下,全体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发挥不畏辛苦、不畏艰难、立足本位的工作精神,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鹏辉同志强调,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二是全体人员要珍惜工作机会,在本职工作上发挥该有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排头兵、领军羊;三是结合党史专题实践活动,全体人员从党史知识中激发工作动力,谋求工作进步,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及相关外包企业代表及先进个人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