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大清扫大冲洗大擦洗活动

蓝田县人民政府2021-04-26 13:17

按照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市城管执法局《关于集中开展大冲洗大擦洗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4月22日,我局集中对城市道路、“城市家具”、建筑物外立面、城市绿植开展大冲洗、大擦洗、大清洗活动。

城市道路大冲洗。按照城市道路环卫保洁作业标准,出动保洁人员500余人,洗扫车2辆、洒水车2辆,对蓝水路、迎宾路、温泉路等路段车行道及道牙石灰带进行全面冲洗,达到路面见本色,无垃圾、无砂石、无积尘、无灰带。

“城市家具”大擦洗。大擦洗活动中,保洁员提着水桶,拿着抹布来到各自分段区域,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对县城区道路两侧的果皮箱、工具箱、公交站台、护栏、广告标牌及公交车站点等“城市家具”进行擦洗,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共擦洗城市家具2080余处,擦洗护栏1800余米。

建筑物外立面“大清洗”。出动7人,清洗车1台,对县门街、向阳路等路段沿街建筑物外立面及门头牌匾进行冲洗,清洗15处。

城市绿植大冲洗。出动保洁员50余名,高压冲洗车2辆,对白鹿广场、天鹅湖广场、儿童乐园进行冲洗,冲洗绿篱900余平方米,广场设施23处,公交车站2处,擦洗座椅、果皮箱、健身器材、温馨提示牌等城市家具600余处,冲洗硬化路面1000平方米。

下一步,我局继续用情用心用功当好城市管家,努力为民服务,把城市管理工作当责任,叫响蓝田因我而美丽。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