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5:42

4月25日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鹏辉同志进行宣讲,西安中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勺勺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外包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王鹏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史、社会主义新时代产生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处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条件下这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对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能力;二是要始终保持对标一流的学习能力;三是要不断锤炼真抓实干的执行能力;四是要努力提高开拓进取的创新能力。全体人员要通过奋斗提质量、通过实干强底气,勇敢迎战“十四五”,续写机关事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礼建党一百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